热线电话

PC41

概述:

名称:聚氨酯催化剂PC41

别名:催化剂PC41,催化剂PC-41,聚氨酯催化剂PC41,PC41,PC-41

PC41是无色至浅黄的透明液体,有极微弱的气味或接近无味,易溶于水。

相对密度:0.92-0.95
黏度(25℃):26-33mP.s
闪点:153℃(COC)或132℃(TMCC)
沸点:255℃或者140℃/133Pa
凝固点:-59℃
蒸汽压(21℃):13Pa

催化剂PC41 催化剂PC-41 聚氨酯催化剂PC41 PC41 PC-41

用途
PC41具有优异发泡/凝胶能力的聚氨酯硬泡高活性三聚催化剂,通常与其他催化剂共用。

PC41主要用于聚氨酯和聚异氰酸酯反应的催化,实际上对聚氨酯的催化选择活性略高于聚异氰酸酯反应,常用于层压板材聚氨酯硬泡、喷涂硬泡、模塑硬泡;

PC41更适用于聚异氰酸酯硬泡板材、各种发泡剂发泡(包括全水发泡)等工艺,在水发泡硬泡体系有优异的性能;

PC41也适用于微孔聚氨酯弹性体及高回弹泡沫塑料制品。

 

储运

应密封保存,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仓库内

 

包装贮存

200KG/桶 贮存:建议存储在干燥和凉爽的地区并进行适当通风。

原包装后请尽快扣紧包装盖,以防水分等其他物质的混入而影响产品性能。

储存在阴凉、干燥的地方,保持容器密封,避免与氧化物接触。不要吸入粉尘, 避免皮肤和黏膜接触。

工作场所禁止吸烟、进食和饮水。工作后,淋浴更衣。

单独存放被污染的衣服,洗后再用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。

公司推荐所有聚氨酯催化剂储存在干燥凉爽并有恰当通风的地方,所有的储存容器必须很好地密封,以避免与水或其他有影响的物质接触,因为这可能会改变产品在终使用中的性能。

佳的储存温度是10℃至30℃。更低或者更高的温度都是不合适的,应该尽量避免。

标签:
上一篇
下一篇